沪开大委〔2016〕22号 上海开放大学关于方青云等同志职务任免的请示
 
发布时间: 2016-05-21 浏览次数: 1154

中共上海市教育卫生工作委员会:

  为进一步推进我校干部资源的合理配置,我校组织开展了2016年处级干部聘任工作。

  经学校党委会研究,决定在部分岗位间进行干部轮岗交流。其中,“组织部、统战部、人力资源部部长”和“上海教育电视台党总支书记兼副台长”岗位的拟任人选已经党委会讨论并表决确定:方青云同志拟任组织部、统战部、人力资源部部长,免去其外语系党总支书记兼主任职务;朱晓青同志拟任上海教育电视台党总支书记兼副台长,免去其组织部、人力资源部部长职务。

  同时,根据我校制定的《上海开放大学2016年处级干部聘任工作实施办法》(沪开大委〔201611号)的有关规定,拟免去张伯安同志上海教育电视台党总支书记兼副台长的职务,保留其正处级待遇至法定退休年龄。

  以上妥否,请予批复。

  附件:

  1.上海开放大学2016年处级干部聘任工作实施办法(沪开大委〔201611号)

  2.方青云、朱晓青、张伯安等3位同志的干部任免审批表


中共上海开放大学委员会

上海开放大学

20164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