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开放大学职工代表大会 就购买国顺路138号地块相关房产议题的会议纪要
 
发布时间: 2014-12-31 浏览次数: 1067

  时间:20141230日星期二

  地点:上海远程教育集团国顺路校区会议中心一楼圆桌会议厅

  出席人员:上海开放大学职工代表

  列席人员:顾德骐、万映明、康亚赟

  主持:王连华

  20141230日下午1300,集团工会在国顺路校区会议中心一楼圆桌厅组织召开了上海开放大学职工代表大会,就购买国顺路138号地块相关房产听取职工代表的意见和建议。会议应到代表74人,实到代表62名,超过应到代表人数三分之二,符合法定人数,会议有效。会议由党委副书记、工会主席王连华主持。

会上,蒋红校长作了《关于购买国顺路138号地块房产的情况报告》,从学校购买国顺路138号地块房产的必要性、购置国顺路138号地块主要过程和拟购置国顺路138号地块房产的用途三个方面向与会职工代表作了汇报和说明。汇报结束后,现场安排职工代表咨询、意见与建议环节,并留有一个半小时接受职工书面建议和意见,均无职工代表以口头或书面形式提出意见或建议。出席本次职工代表大会的职工代表都同意购买国顺路138号地块相关房产。

  

  

上海远程教育集团工会

2014123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