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市高等学校退休教职工管理委员会--关于转发《关于做好2016年度“送清凉”工作的通知》的通知
 
发布时间: 2016-05-27 浏览次数: 1008

各高校退管会:

  现将上海市退管会办公室《关于做好2016年度“送清凉”工作的通知》(沪退办[20166号)转发给你们。请按《通知》精神,认真做好本年度“送清凉”工作。一要充分认识做好今夏“送清凉”工作的重要意义,加强领导,以人为本,切实增强责任意识;二要统筹整合资源,积极筹措资金,确保“送清凉”工作落到实处;三要突出重点,精心组织,增强“送清凉”工作的针对性。

  开展“送清凉”工作,要做到重点帮助与普遍关心相结合,物质帮助和精神慰藉相结合。对高龄、孤老、身患重病等退休教职工和老劳模应给予重点关心,让他们感受到组织的温暖。与此同时,学校党政领导要支持、关心辛劳工作在一线的退管干部、块组长,发挥他们的主观能动作用,切实做好今年的“送清凉”工作。

  各校注意总结发扬工作中的先进典型和好人好事,并及时做好相关统计总结工作。“送清凉”工作总结及“情况汇总表”请于930日(星期三)前报送至上海市高校退管会办公室。(地址:陕西南路202号 ;联系人:曾正平;电话:54030544  附件见电子文本)

上海市高校退管会

一六年五月二十六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