统战工作议题1:关于“2016年市教卫系统第6期党外知识分子理论研讨班”人选推荐方案
 
发布时间: 2016-03-18 浏览次数: 748

  近期,上海市教卫工作党委系统第6期党外人士理论研讨班招生工作已经开始,学习时间为418-423日共六天,学习地点在东华大学喜天游大酒店(中山西路827号)。

  招生对象为两类:1. 列入2014年上海市党外代表人士和党外优秀人才专项调研“小名单”,近2年来未参加过培训的人选。2. 45岁以下、硕士以上学历、副高级专业技术职称以上,近两三年来未参加过市委统战部、市社会主义学院、市教卫工作党委举办培训班的党外知识分子,主要为近两三年来加入民主党派的优秀分子。

  根据上述要求,结合我校实际情况,第一类对象涉及人员为郭宏副教授(原财务管理部部长),但经再三询问,其表示不参加培训。经请示,教卫党委统战处处长金勤明建议,小名单人选亦可通过参加校内培训方式完成理论学习任务。后经筛选,对第二类对象提出21的推荐方案:

  经与组织部会商,又征询外语系负责人意见后,同意在不影响教学的情况下由张轶斌老师参加学习。

统战部

2016.3.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