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举办“红歌献给党—上海开放大学庆祝建党95周年系列活动之歌咏比赛活动”的通知
 
发布时间: 2016-05-02 浏览次数: 781

各党总支、党支部,基层工会:

为庆祝建党95周年,畅想社会主义主旋律,讴歌党的丰功伟绩,热情歌颂我们党的丰功伟绩,特别是改革开放以来取得的辉煌成就,歌颂党领导的社会主义的巨大成就,激发广大师生员工的爱党爱国热情,学校工会决定举办以纪念建党95周年为主题的职工歌咏比赛活动,现将具体事宜通知如下:

一、活动主题

红歌献给党。

二、参赛对象

上海开放大学职工,邀请开大系统参加。

三、参赛要求

(一)组织动员

本次歌咏比赛是上海开放大学庆祝建党95周年的重要活动,各党总支、党支部、基层工会要高度重视,认真组织,主动配合,积极参加。

(二)组队方式

本次比赛原则上以部门为单位组队,也可部门联合组队。每队设领队1人,指挥1人,参赛队人数必须在20人以上(不含乐队人数、伴奏、指挥)。要求服装整洁。参赛人员必须是本单位职工,除乐队、指挥、指导老师外,不允许外单位职工参赛。

(三)参赛歌曲

由各参赛队从《中宣部推荐100首爱国歌曲》中自选2首。每支队伍表演总时长(包括上下场时间)不得超过10分钟。

四、奖项设置

本次活动设一等奖1名,二等奖3名,三等奖5名,优秀奖5名,颁发奖杯及证书。

五、活动评选

(一)评委组成

活动采用专家评分和各参赛队伍互评相结合,评选委员会由校工会聘请校外专家组成评选委员会,评选委员会对作品进行评选。

(二)评选标准

评分以演唱技巧、风格、和声、台风、指挥、现场效果综合评判。

六、组织保障

(一)组织领导

本次活动在上海开放大学党委领导下组织开展,由群团工作部(工会、团委、女工委)共同举办。

(二)工作小组

组长:朱景伟(工会副主席)

副组长:郭永进(工会文体委员)、陆生(工会宣传委员)、杜翠叶(女工委主任)、苏斌(团委书记)

组员:周荃(女工委宣传委员)、周蓓(女工委文体委员)、李伟达、李宇青

七、工组步骤

(一)时间节点

430日前下发通知;

515日前填写报名表;

6月初组织参赛队预赛;

620日左右组织决演。

(二)活动地点

上海开放大学国顺校区会议中心二楼报告厅

八、联系方式

联系人:李伟达

联系邮箱:liweida@shtvu.edu.cn

联系电话:25653033  


附件:

1.上海开放大学庆祝建党95周年歌咏比赛报名表.docx

2.中宣部推荐100首爱国歌曲.docx  

  

中共上海开放大学委员会

201642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