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化改革谋发展 凝心聚力强内涵” 上海开放大学2015年春学生思想政治工作研讨会顺利召开
 
发布时间: 2015-06-04 浏览次数: 697

  63日上午,上海开放大学2015年春季学生思想政治工作研讨会在会议中心一楼圆桌厅召开。学校副校长顾晓敏、教务处处长兼学生工作办公室主任薛伟、系统各分校分管学生工作的校领导、学生工作负责人等80人参加会议。会议由教务处副处长顾爱红主持。
  顾晓敏副校长在讲话中指出,学生思想政治工作,就是与教育的终极目的、学校的内涵建设以及学生的成长需求密切联系的。做好思政工作要从三点出发,第一,要读懂我们的学习者,深入学生,了解他们的需求;第二,要加强对工作的领导,予以足够的保障与支持,推动思政工作广泛、深入的开展;第三,进一步加大创新力度,拓宽思路,以“关爱、包容、凝聚、创新”为指导思想,形成上海开放大学系统学生思政工作的品牌特色。
  会上,薛伟处长总结了2014年学生工作开展的情况,部署了2015年工作计划。杨浦分校王芳书记、静安分校冯雁辉副校长、信息与工程学院张永忠院长、青浦分校郑伟华老师作了交流发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