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开放大学2013年系统学生会干部培训会顺利召开
 
发布时间: 2013-05-10 浏览次数: 709

  201354-5日,上海开放大学2013年系统学生会干部培训大会在上海市青少年校外活动营地东方绿舟顺利召开。党委书记杜慧芳,校长蒋红,副校长陈信,原党委书记张德明出席会议。学生处及各分校(教学点)相关负责人、学生会干部共100余人参加会议。会议由学生处处长彭海虹主持。
  培训会上,彭海虹概述了系统学生会一年来的整体运行情况。浦东东校黄迅波、浦东南校刘桂珍、普陀分校夏春禄、直属开放教育学院曹晓鹏作为学生代表作了经验交流。随后,张德明宣读了上海开放大学2013年优秀学生会表彰决定,与会领导向获奖分校代表颁发奖牌。
  会上,陈信肯定了学生会在推进学生工作、构建和谐校园、改革人才培养模式中发挥的作用。他希望学生会干部在扎实工作的同时,处理好规定动作自选动作的关系,平衡好管理服务的关系,学会辩证看待的关系。
  蒋红在讲话中强调,学生会干部应充分发挥模范带头作用、核心骨干作用、桥梁纽带作用,努力带领身边同学共同参与到学校各项工作中来,齐心协力推动学校各项工作顺利开展。
  杜慧芳在总结讲话中强调了开大学生会的重要价值和作用。她指出,学生会活动关系到学生的成长、学校的发展和社会的进步。她希望全体学生会干部勇创新、肯奉献、善合作,在学校各项工作中发扬实干精神,为不断丰富校园文化生活、营造独具特色的开放远程教育校园文化而不懈努力!
  本次培训会上,与会学生会干部还参加了素质拓展训练,并围绕学生会工作成效与经验如何进一步发挥学生会示范作用两个议题进行分组讨论。在热烈的气氛中,学生会干部展示了学生会队伍的青春与活力,提升了学生会干部拼搏奋进、团结协作的精神品质。


学生处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