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暑期学生会干部联谊活动顺利举行
 
发布时间: 2015-08-26 浏览次数: 713

  816日,上海开放大学2015年暑期学生会干部联谊活动在国顺路校区顺利举行。教务处处长薛伟,副处长顾爱红、杨红,以及来自教学院系、分校的老师、学生会干部等100余人参加活动。
  上午,大家聆听了来自香港城市大学商学院MBA项目商业导师叶慧琍作的题为人际沟通的艺术与职业发展的讲座,叶老师通过生动形象的案例、风趣幽默的表达,详细阐述了沟通的含义以及沟通的技巧,并且提出了解自己、打开全脑、坚守价值观的自我修炼方法。学生们纷纷表示受益匪浅且又意犹未尽,激发了大家探索自我、突破自我的勇气与信念。
  下午,举办了以我眼中的开大为主题的微景观制作活动,把对学校的憧憬和祝福融合在微景观制作中。活动中,学校还向同学们发放了手牵手学习券,旨在号召更多学习者迈入终身学习的队伍中,将知识改变命运,学习成就未来的理念传播得更远。


教务处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