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春系统学生会干部素质拓展及培训活动顺利举行
 
发布时间: 2016-03-07 浏览次数: 713

  36日,上海开放大学2016年春系统学生会干部素质拓展及培训活动在图书馆一楼阶梯教室及奉贤小木屋培训中心顺利举行。教务处处长薛伟以及来自教学院系、分校的老师、学生会干部等100余人参加活动。

  上午,大家聆听了来自蓝天圆梦辅导中心顾晶予老师作的题为“基本礼仪与社交技巧”的培训,顾老师就社交礼仪中坐、站、走的基本技巧进行了深入浅出的介绍。生动的语言,幽默的讲述让学生在轻松愉快的氛围中增长知识。培训结束,学生们就社交礼仪中的注意事项和困惑与顾老师交流互动。学生们纷纷表示受益匪浅且又意犹未尽。通过现场填写的满意度调查问卷来看,对本次培训总体感觉非常满意和满意的人数达到100%

  下午,举办了以“突破自我 熔炼团队”为主题的户外素质拓展活动,学生们通过三个项目展开竞技,不仅完成了体力与智力的挑战,也实现了智慧与经验的交流。同时,活动还通过发放“手牵手”学习推荐券,鼓励学生会干部助力开大事业发展。本次活动提升了学生会干部团结合作、不断创新的精神,充分展示了学生会队伍积极向上、勇于担当的精神风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