增强素质,提升能力——2016年秋系统学生会干部素质拓展及联谊活动举行
 
发布时间: 2016-09-01 浏览次数: 703

  827日,上海开放大学2016年秋系统学生会干部素质拓展及联谊活动在国际会议中心一楼演讲厅及文体教学馆顺利举行。教务处及来自各学院、分校的老师、学生会干部等80余人参加活动。

  上午,来自新东方培训中心周佳老师作了题为快乐学习英语,高效学好英语的培训讲座。生动的演示、幽默的讲述让学生对英语的语音、文化、思维有了更为深入的了解。来自上海乐邺人力资源有限公司董事长胡建东为学生带了吹尽黄沙始到金——精英成长规划讲座,讲述了商业成功的要素及如何成为商业精英,拓宽了学生思路,让学生明白了职业规划的重要性。讲座结束,部分学生接受访谈,他们感谢学校搭建了交流平台,提供了各类培训讲座,对学习、工作和生活具有很好的指导意义。在以主题为凝心聚力 协同创新的素质拓展活动中,学生们通过驿站传书、群龙取水、通天塔等三个项目展开竞技,锻炼了身体素质,增强了团队协作能力。活动还通过发放手牵手学习推荐券,鼓励学生会干部助力开大事业发展。


学生工作办公室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