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党委召开中心组(扩大)学习会,专题学习《政府釆购法实施条例》
 
发布时间: 2017-05-27 浏览次数: 1070

  201634日下午,上海开放大学党委在教视大厦15楼召开中心组(扩大)学习会,邀请上海市财政局政府采购处正处级调研员吴光明作题为“政府釆购法实施条例业务学习”的专题辅导报告。学校党政领导班子、中层干部、采购部门相关同志等90多人参加了学习。学习会由党委副书记王连华主持。
  王连华在会上指出,政府采购工作涉及众多的法律法规和专业知识,同时也是贪腐案件的“高发区”;要认真学习政府釆购的相关法律知识,配合巡视整改,规范政府采购行为,维护国家利益和社会公共利益,促进廉政建设。
  吴光明从制定的原则、亮点、主要内容等几个方面对《政府釆购法实施条例》进行了解读;并结合丰富的工作经验和案例,列举了政府采购环节特别需要注意的事项,给出了合理合规的解决方案;现场解答了与会者提出的工作中遇到的疑难问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