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委召开中心组学习会 深入践行“三严三实”
 
发布时间: 2017-05-26 浏览次数: 998

  20151210日上午,上海开放大学党委在教视大厦16楼会议室召开中心组学习会,学习贯彻《中国共产党廉洁自律准则》和《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践行“三严三实”,推进作风建设。学校党委书记成旦红,党委副书记王连华,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张道玲,副校长王宏、顾晓敏、王伯军及党务部门、党群部门主要负责人参加了学习会,会议由党委书记成旦红主持。

  会上,上海市委党校副教授周建勇作了题为“认真学习贯彻两项法规,深入推进全面从严治党”的辅导报告。他从“加强纪律建设是全面从严治党的治本之策”“《准则》与《条例》的结构与主要内容”“守纪律、讲规矩、知敬畏、存戒惧”三个方面讲解了《中国共产党廉洁自律准则》和《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修订的意义、主要内容和特点、对党员干部的新要求。

  会上,校党委书记成旦红指出,新修订的《准则》和《条例》,是对党章规定的具体化,体现了全面从严治党的实践成果,为党员和党员领导干部树立了看得见、够得着的高标准,划出了党组织和党员不可触碰的纪律底线。每位党员尤其是党员干部要主动接受组织的监督,严格执行《准则》和《条例》,树立忠诚、干净、担当的形象;同时在全校做好《准则》和《条例》的学习和贯彻,努力营造良好的氛围,推动学校事业发展。

  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张道玲围绕学习贯彻《准则》和《条例》作了主题发言,其他党政领导班子成员等与会者结合实际作了交流发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