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委第二巡视组巡视上海开放大学工作动员会召开
 
发布时间: 2017-05-26 浏览次数: 989

  根据市委统一部署,市委第二巡视组近日进驻上海开放大学开展巡视工作。20151110日下午,市委第二巡视组巡视上海开放大学工作动员会召开。动员会由上海开放大学校长蒋红主持,上海开放大学党委书记成旦红作动员讲话,市委第二巡视组组长柳小秋就即将开展的巡视工作作了讲话。

  市委第二巡视组副组长陈守正、黄军龙,市委巡视办有关同志及巡视组全体成员,上海开放大学领导班子成员、部分离退休老干部,校内市党代表、人大代表、政协委员、民主党派代表,学校各处室主要负责人等参加会议。

  柳小秋指出,要认真学习领会中央和市委精神,充分认清开展巡视工作的重要意义。要认清形势,保持坚强的政治定力;要找准定位,聚焦全面从严治党;要贯彻条例,推动依规管党治党。巡视组和被巡视单位党委都要不折不扣贯彻条例,强化党内监督的制度执行,落实全面从严治党的各项要求。

  柳小秋强调,要聚焦全面从严治党的要求,深入全面扎实地开展巡视工作。要紧紧把握“四个重点”:即重点对象、重点事项、重点问题、重点时间,发现被巡视单位领导班子成员在党的政治纪律、组织纪律、廉洁纪律、群众纪律、工作纪律、生活纪律等方面存在的突出问题。

  柳小秋指出,要充分履行主体责任,与市委巡视组共同落实巡视责任。巡视组将紧紧依靠上海开放大学党委开展工作,坚持实事求是,按照党的纪律和规定,客观、准确和全面地了解和反映情况;严格遵守巡视工作纪律,加强学习,认真工作,提高发现问题、分析问题和解决问题的能力,确保巡视效果。希望上海开放大学党委切实履行责任,全力支持和配合巡视工作。

  成旦红表示,市委第二巡视组进驻上海开放大学开展巡视工作,是市委对学校的关心和厚爱,对学校加强各级领导班子建设、完成岁末年初的各项工作,特别对推动学校未来事业发展具有特别重要的现实意义。学校各级干部要从政治上、大局上把握巡视监督的重要意义,把巡视工作当作是发现问题,改进工作的良好契机,自觉接受组织的监督检查,把各项工作提高到新水平。要积极配合和大力支持巡视组开展工作,学校各级干部要自觉主动地配合市委巡视组开展工作,确保巡视工作顺利进行,把中央和市委从严治党的要求坚决落到实处。要以接受巡视为契机,紧密结合“三严三实”专题教育,认真贯彻市委、市政府的决策部署,按照教育部的要求,不断提高开放大学办学质量,努力在开放教育事业规划、全面深化改革、提升内涵建设、加强转型发展等方面取得新进展、作出新贡献。

  市委巡视组将在上海开放大学工作2个月。巡视期间,设联系电话:021-65977763,13816023190;来信地址:上海邮政信箱200092-35;电子邮箱shxs2z@163.com。巡视组受理电话时间为工作日的9:00-17:00。根据市委要求和巡视工作职责,市委巡视组主要受理反映上海开放大学领导班子及其成员和下一级领导班子主要负责人在执行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廉洁纪律、组织纪律、群众纪律、工作纪律和生活纪律等方面问题的来信、来电、来访。其他不属于巡视受理范围的信访问题,将按规定由上海开放大学和有关部门认真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