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连华副书记为教育台党员上“两学一做”专题党课
 
发布时间: 2017-05-26 浏览次数: 758

  为深入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96日下午,上海开放大学党委副书记王连华来到分管的上海教育电视台,结合教育台建设与发展的实际,以不忘初心,砥砺向前为题讲授了一堂生动的专题党课,全台党员和入党积极分子分子60余人聆听了党课。

  在党课上,王连华副书记讲到,教育台的党员同志要统一思想,紧密联系教育台的工作实际,深刻认识开展学习教育是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向基层延伸的新部署;深刻认识开展两学一做是加强思想政治建设的新实践;深刻认识开展两学一做是在新时期推动教育电视台事业繁荣发展的新举措。

  他指出,当前教育台正处于落实转型发展的重要时期,处于探索多种经营模式的关键时期,处于实现技术升级的攻坚时期,事业的发展既有外忧也有内患,面临着机遇与挑战交织并存的复杂局面。他深刻分析了教育台面临的内外部形势,并要求全体党员把握大势,从推进转型发展、提升节目质量、加快融媒体探索、加强人才队伍建设、改革内部体制机制等方面,加强协同攻坚,加快创新发展。他还提出,要坚持党要管党,从严治党,进一步加强教育台党的建设。

  他要求教育台全体党员振奋精神,以高度的政治责任感和强烈的历史使命感,一心一意谋发展,殚精竭虑闯市场,千方百计提质量,全力以赴保安全,在政治定力、行动落实、协同合作、廉洁自律上当先锋、作表率。他最后强调,只要教育台全体党员不忘初心、勇于担当、砥砺前行,就一定能化挑战为机遇,开辟出教育台事业的新天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