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党委中心组启动“忆党史,看成就”寻访上海活动
 
发布时间: 2017-05-24 浏览次数: 977

  2016612日下午,我校党委中心组一行27名党员干部在党委书记成旦红带领下冒着大雨赴中国金融信息中心参观《伟大光辉的一生——陈云生平业绩展》,然后转赴南成都路辅德里625号参观中共二大会址和平民女校旧址。

  《陈云生平业绩展》共展出了陈云同志200余张影像照片、30余张文物照片以及20余件重要文物和文献。通过参观学习,党委中心组的党员干部们回顾和缅怀了陈云同志的生平事迹,以及他在革命、建设和改革不同阶段对党和人民的事业所作出的重要贡献,更加直观、切实地学习和体味了陈云同志的高尚品格、人生细节以及深入务实的工作作风。

  中共二大在我党历史上具有重要地位,创造了党史上永不磨灭的七个“第一”。在参观过程中,党委中心组的党员干部又一次深切地感受到我们国家和民族从积贫积弱到伟大复兴的来之不易。在中共二大会址大厅,面朝鲜红的党旗,由成书记领誓,党委中心组全体党员干部庄严肃穆地重温入党誓词。每位党员干部再一次接受了心灵的洗礼,进一步坚定了理想信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