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委召开中心组(扩大)学习会,贯彻意识形态工作责任制
 
发布时间: 2017-05-24 浏览次数: 958

  201641日上午,上海开放大学党委在国顺校区会议中心二楼报告厅召开中心组(扩大)学习会,学习贯彻中央《党委(党组)意识形态工作责任制实施办法》文件精神。学校党政领导班子成员;党总支书记,党支部书记;单位、部门负责人;系统分校书记、校长,分管教学、宣传的负责人等100多人参加了会议。会议由党委副书记王连华主持,上海市委党校李宗建博士作了题为《意识形态安全与责任机制》的专题报告。

  李宗建博士从意识形态工作的极端重要性、当前意识形态领域的形势、坚决落实意识形态工作责任制等三个方面解读了意识形态安全责任机制。

  会上,王连华副书记指出,党的十八大以来,习近平同志站在战略和全局高度,就抓好意识形态工作作出一系列重要论述,要求各级党委对意识形态工作负总责,切实负起政治责任和领导责任。这是党中央着眼加强党对意识形态工作的领导、维护意识形态安全作出的重大决策部署和重要制度安排。开大各级党组织要进一步增强抓意识形态工作的紧迫感、责任感和使命感,不断增强工作自觉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