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党委举办中心组(扩大)学习会,开展“三严三实”专题教育
 
发布时间: 2017-05-24 浏览次数: 929


  201569日下午,学校党委在教视大厦15楼会议室召开党委中心组(扩大)学习会,并特邀请上海市委党校周建勇副教授作了题为“学党章,守规律,讲党性”的“三严三实”专题讲座。学校党政领导班子成员,各单位、部门负责人,各党总支、党支部书记,党群部门同志等近80人参加会议。会议由党委副书记王连华主持。

  讲座中,周建勇副教授从党章是党的根本大法,按照党章要求、强化宗旨意识,率先垂范、自觉践行党的宗旨等几个方面详细阐述了理解宗旨、遵守党章对于“三严三实”专题教育的重要意义。

  王连华作总结讲话。他指出,开放大学目前正处在改革转型的关键时期,全体党员尤其是领导干部一定要把“三严三实”要求当作“标尺”,当作修身做人的基本要求,内化于心,外化于行,真正做到躬身自省、慎独慎微、为政清廉。同时,他强调,要结合实际,将专题教育与学校当前各项工作结合起来,确保专题教育取得实实在在的成效,并推动学校各项事业取得新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