集团党委举办中心组(扩大)学习会,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系列讲话精神
 
发布时间: 2015-01-09 浏览次数: 1010

   1月7日下午,集团党委在国顺路校区会议中心一楼举办中心组(扩大)学习会,上海市委党校副校长、上海行政学院副院长、上海市委讲师团副团长郭庆松教授应邀作了有关《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学习读本》的学习辅导报告。集团党政领导班子成员,各单位、部门负责人,各党总支、党支部书记,党群部门同志等近80人参加会议。会议由集团党委书记杜慧芳主持。
  会上,郭庆松从坚持和发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全面深化改革等十二个方面系统、深入阐释了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的内涵。
  杜慧芳在讲话中指出,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是一个持续推进、不断深化的过程,要在真学深学上下功夫,既领会基本观点,又把握精髓要义,更好地把思想统一到总书记讲话精神上来。她要去全体党员要联系实际学、针对问题学,切实把讲话精神转化为做好工作、解决问题、提升思想的思想动力。她还就集团安全工作等进行了部署。

宣传部供稿    2015-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