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开放大学召开2014年(秋)学生思想政治工作会议暨优秀思政工作者、优秀辅导员表彰大会
 
发布时间: 2014-09-18 浏览次数: 690

  9月11日下午,上海开放大学2014年(秋)学生思想政治工作会议暨优秀思政工作者、优秀辅导员表彰大会在国顺路校区会议中心演讲厅召开。副校长陈信出席会议,宣传部、学生处相关人员以及系统各分校负责人、思政工作者、优秀辅导员共110余人参加会议。会议由学生处副处长顾爱红主持。
  会上,学生处处长盛英洁总结了2014年上半年学生工作取得的成效,部署了下半年的整体工作,并从推进学习者需求研究、创新学生工作模式、规范评选制度及流程等方面提出了工作思考。会上还宣读了上海开放大学2014年度系统优秀思政工作者、优秀辅导员的表彰决定并进行了颁奖。优秀思政工作者代表杨海瑛、优秀辅导员代表王萍、王智敏作了交流发言。
  陈信在总结讲话中肯定了系统学生思想政治工作取得的成绩。他指出,当前开大正处于改革转型的关键时期,系统学生思政工作队伍应心系学生,强化服务;围绕重点,服务大局;充分交流,重在引导。他希望全系统学生思政工作者能够以此次会议为契机,振奋精神,扎实工作,成为学生的良师益友,为开大改革转型增光添彩。

学生处供稿   2014-9-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