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委组织部副部长冯小敏应邀为集团党委中心组学习(扩大)会议作专题辅导报告
 
发布时间: 2014-07-07 浏览次数: 812

  6月24日,集团党委中心组学习(扩大)会议在国顺路校区国际会议中心召开,市委组织部副部长冯小敏应邀就新修订的《党政领导干部选拔任用工作条例》作了专题报告。集团领导班子,各党总支书记、委员,各支部书记,各单位、部门负责人,党务部门全体人员共 100余人参加会议。会议由集团党委书记杜慧芳主持。
  冯小敏联系具体案例解读了修订《党政领导干部选拔任用工作条例》的缘由,修订后的《党政领导干部选拔任用工作条例》的主要内容和特点,以及如何真正做到从严治党、从严管理干部等新《干部任用条例》的核心要点。
  杜慧芳在总结讲话中指出,新修订的《党政领导干部选拔任用工作条例》很好地贯彻落实了党的十八届三中全会精神和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我们要认真学习,并以此作为干部选拔任用工作的基本准则,始终坚持党管干部原则,坚持从严治党、从严管理干部;同时,党员干部也要自觉执行党的各项规定要求,提高自身素质,从而不断提高集团干部工作的科学化水平,为促进集团事业发展、开大转型提供坚实的制度保障和人才保障。

                                                                        宣传部供稿    2014-7-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