集团举行党风廉政建设专题报告会
 
发布时间: 2014-07-07 浏览次数: 1101

  为纪念建党93周年,6月26日上午,集团党委在教视大厦15楼组织召开了党风廉政建设专题报告会。上海市委巡视组副组长杨培源同志受邀前来作了题为“当前反腐败斗争的主要特点和对策研究”的报告。集团党委书记杜慧芳,党委副书记王连华、张道玲,各党总支书记和支部书记、委员,党务部门全体成员参加报告会。报告会由杜慧芳主持。
  杨培源的报告基于深入的理论研究与独到的实例分析,阐述了反腐败在当前形势下的重要意义。他指出,当前反腐败工作成果显著,但形势严峻,反腐败要常抓不懈,要齐抓共管。
  杜慧芳在总结讲话中用“上工治未病”了强调预防腐败的重要性。她要求集团全体党员干部一定要认清形势,自觉执行中央的各项规定,树立正确的价值观,做德才兼备的好干部,为集团事业发展助力。

纪委、监察、审计室供稿           2014-7-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