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开放大学2014(春)新学期学生思想政治工作会议召开
 
发布时间: 2014-03-17 浏览次数: 695

           3月13日下午,上海开放大学2014(春)新学期学生思想政治工作会议在国顺路校区会议中心演讲厅召开。上海开放大学副校长陈信,学生处处长盛英洁以及系统各分校负责人、思政工作人员共60余人参加会议。会议由盛英洁主持。
  会上,盛英洁总结了2013年学生工作取得的成效,部署了2014年的工作任务,并从推进学习者需求研究、加强学生组织建设、搭建系统交流平台等方面提出了新学年的工作思考。松江分校副校长李闽洲、浦东南校副校长范新龙、徐汇分校副校长林鹄分别就学困生工程、“学习圈”进驻和特色学生活动等作了交流发言。
  陈信在总结讲话中肯定了系统学生思想政治工作取得的成绩。他指出,当前系统学生思政工作应着眼于开大人才培养模式改革和整体战略转型,把读懂学习者需求、服务学习者作为学生思政工作的出发点,进一步加强系统思政工作队伍建设,树立上海开放大学品牌形象。

学生处   2014-3-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