集团2014年度创建市级文明单位工作会议召开
 
发布时间: 2014-01-16 浏览次数: 918

     1月9日,集团2014年度创建市级文明单位工作会议召开,党委副书记李惠康,各单位、部门负责人,各党总支书记以及全体精神文明建设工作联络员逾60人参加会议。
  会上,宣传部部长、新闻办主任芦琦根据《市教卫工作党委、市教委关于上海教育系统开展2013-2014年度文明单位(和谐校园)创建工作的通知》要求,对集团2014年度精神文明建设工作进行了部署。会议还结合2013版《上海高校市级文明单位社会责任报告框架》《上海高校文明单位(和谐校园)考评指标体系》对联络员进行了培训。
  李惠康在总结讲话中充分强调了精神文明建设工作的重要性,并要求各有关单位、部门、党总支切实落实责任任务,科学分配时间,整体推进创建活动,充分展示集团全体教职员工良好的精神面貌。

宣传部、新闻办供稿     2014-1-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