集团、开大宣传工作研讨会召开
 
发布时间: 2013-12-03 浏览次数: 948

         11月22日,上海远程教育集团、上海开放大学宣传工作研讨会召开。集团党委副书记李惠康、相关职能部门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上,宣传部部长、新闻办公室主任芦琦就集团、开大新闻宣传的近期工作进展作了汇报,并提出了今后的工作思考。党政办公室主任范军结合宣传工作形势介绍了上海开放大学建设与发展情况。与会人员务虚、务实相结合,围绕新旧媒体融合、集团转型发展环境下的宣传工作展开了深入思考与交流,初步制订了画册、宣传片创作方案,形成了“内宣、外宣、网宣”三大宣传板块,以不断提升集团、开大品牌的知晓度和美誉度。
  李惠康充分肯定了宣传工作的重要性,指出要认清宣传工作的深刻内涵和广阔外延,创新工作方式方法,紧跟形势发展变化,不断扩大和提升集团、开大的文化影响力。

 宣传部、新闻办公室供稿     2013-1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