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开放大学召开2013(秋)新学期学生思想政治工作会议
 
发布时间: 2013-09-18 浏览次数: 676

9月4日下午,上海开放大学2013(秋)新学期学生思想政治工作会议在国顺路校区会议中心圆桌厅召开。副校长陈信,学生处处长彭海虹以及系统各分校领导、思政工作负责人共70余人参加会议。会议由彭海虹主持。
  陈信宣读了“中央电大农村青少年阅读示范点评选结果和读书征文活动结果”,并为获奖分校颁奖。彭海虹总结了2013年上半年学生工作取得的成效并部署了下半年工作。杨浦分校副校长胡建文、直属开放教育学院副院长伊晓婷、青浦分校思政主管郑伟华分别作了交流发言。
  陈信在总结讲话中肯定了系统学生思想政治工作取得的成绩。他指出,系统学生思政工作应着眼于开大新型人才培养模式和整体战略转型,以“读懂学习者”作为基本要求,不断深化了“关爱、包容、凝聚、创新”的校园文化建设。

学生处供稿     2013-9-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