集团党委召开中心组(扩大)学习会,关注系统分校转型发展
 
发布时间: 2013-07-29 浏览次数: 930

        2013年7月19日下午,集团党委书记杜慧芳在教视大厦15楼会议室召开了集团党委中心组(扩大)学习会。中心组全体成员、各党总支书记、党务部门及教学相关部门负责人等共50余人参加报告会。
  学习会上,浦东东校校长吴锦帆作了题为“与时偕行再征程”的专题报告。她介绍了浦东东校的办学认识、办学特色,重点阐述了电大向开大转型过程中在招生工作、校企合作、信息化平台建设等方面的探索与思考。报告会内容令与会者深受启发和触动。
  杜慧芳在总结讲话中指出,浦东东校敢想敢干,理念超前,为我们上了生动的一课。她说,开放大学的人才培养目标是培养学生自主学习能力和终身发展能力,开放大学的教师、管理者的自我培养目标则是掌握自主开发本科教育以及有效组织教学的能力。她强调,我们要立意高远,加快转型,不断满足社会需求,打造核心竞争力。

宣传部      2013-7-2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