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远程教育集团、上海电视大学第一届第十次教职工代表大会顺利举行
 
发布时间: 2011-12-16 浏览次数: 966

        12月9日,上海远程教育集团、上海电视大学第一届第十次教职工代表大会在国顺路校区会议中心演讲厅举行。集团党政领导出席了会议,教代会代表,各单位、部门主要负责同志列席了会议。会议由集团工会专职副主席、大会执行主席王永金主持。
  会前,王永金宣布了集团、电大第一届第十次教职工代表大会主席团成员由张德明、李惠康、王民、陈信、徐皓、王连华、张康庭、王永金等八位同志组成,大会秘书长由王永金同志兼任。
  会议首先由王永金报告了集团增补教代会代表的情况,由于今年有六位代表退休,代表资格自然终止,补选韩根生、蔡莉、徐辉富、芦琦、郑晓云、郭永进为集团第一届教代会代表。会上,集团发展研究部部长杨晨作了关于《上海开放大学章程》和《上海开放大学建设方案》制定及相关情况的报告。在代表分组审议和讨论了《上海开放大学章程》和《上海开放大学建设方案》后,苏斌、芦琦、张轶斌、吕荣、黄征汇报了各组审议的情况,并对章程和方案提出了修改意见。经代表们举手表决,大会原则通过了《上海开放大学章程》和《上海开放大学建设方案》,同意由集团根据代表的意见和建议进一步修改完善并印发实施。
  集团党委书记张德明在总结讲话中对集团教代会代表长期关心集团的事业发展表示衷心的感谢,并就上海开放大学建设的进展情况和集团近期的工作向与会代表进行了介绍。
  会议还邀请了上海市教育工会基层工作部部长张渭明作《上海市职工代表大会条例》的辅导报告。

工会、党政办 2011-12-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