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上海市文明单位候选单位的公示
 
发布时间: 2013-03-18 浏览次数: 938

        上海市文明单位是由中共上海市委、上海市人民政府命名表彰的标志本市基层单位四个文明建设综合性成果的最高荣誉称号。上海市文明单位的标准是:思想教育深入,单位风气向上;文化建设有力,员工素质提升;管理科学规范,人际关系和谐;社会责任落实,公众评价良好;创新理念领先,发展持续健康;业务水平突出,服务质量优异。
  本单位已向上级文明办申报创建上海市第十六届文明单位(2011—2012年度),并积极开展了创建活动。现已被推荐为上海市文明单位候选单位。社会各界和干部群众对本单位创建工作如有意见或建议,可在本告示张贴7天内向宣传部、新闻办公室反映,地址:上海市大连路1541号1304室,邮编:200086。也可直接向上海市文明办反映,地址:上海市余庆路80号1号楼303室,邮编:200030。



申报单位:上海远程教育集团
2013年3月18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