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远程教育集团、上海开放大学第一届第十一次教职工代表大会顺利举行
 
发布时间: 2012-11-14 浏览次数: 909

        11月13日,上海远程教育集团、上海开放大学第一届第十一次教职工代表大会在国顺路校区会议中心演讲厅举行。集团主任、开大校长蒋红,集团、开大党委副书记李惠康,集团副主任、开大副校长陈信、徐皓、王宏和教代会代表出席会议,各单位、部门主要负责同志列席会议。会议由李惠康主持。
  会议首先由集团工会专职副主席王永金向大会报告了集团增补教代会代表的情况,由于今年有四位代表退休,代表资格自然终止,补选蒋红、王宏、程敏、冯毅、王少青为集团第一届教代会代表。第一届十一次教代会大会主席团成员由蒋红、李惠康、陈信、徐皓、王宏、王永金、赵燕玉、吕荣、张永忠九位同志组成,大会秘书长由王永金同志兼任。
  会上,王宏作了“关于《上海开放大学章程》修改情况”的报告。在教代表分组讨论《上海开放大学章程》后,苏斌、杨红、沈薇贞、吕荣、刘宇作为小组代表汇报了各组的修改意见和建议。  
  蒋红在总结讲话中对教代会代表忠实履行职责、关心集团事业发展表示了衷心感谢,并对章程的制定及其特殊性进行了说明。他还就集团近期的重点工作向与会代表作了介绍。最后,他指出,教代会制度是现代大学制度体系建设的重要组成部分,也是所有教职员工参与学校民主管理的重要载体和重要渠道,上海开放大学的发展需要每位教职员工的参与。他相信,只要全体教职员工齐心协力,共同贡献智慧和力量,上海开放大学的未来一定会更美好!

工会、党政办          2012-11-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