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开放大学召开系统学生思想政治工作研讨会
 
发布时间: 2012-12-18 浏览次数: 715

学生处供稿           2012-12-18

  12月14日上午,上海开放大学学生思想政治工作研讨会在国顺路校区会议中心圆桌厅召开。党委书记张德明,学生处处长彭海虹、高教电子音像出版社社长林晓英以及系统各分校思政工作负责人共50余人参加会议。会议由学生处处长彭海虹主持。
  会上,彭海虹从工作概况,经验体会和成效影响等三方面对上海开放大学承办的全国广播电视大学学生工作会议进行了总结,并对分校在这次会议中的全力配合和大力支持表示感谢。宝山分校许素芬、普陀分校王世明、松江分校许敏、徐汇分校顾珺毅、黄浦分校朱文嵘、浦东新区分校汪明霞作为分校代表作了交流发言。大家一致认为,这次会议办出了水平、办出了特色、办出了影响,通过会议收获了感动,增强了信心和力量。大家表示将进一步振奋精神,齐心协力推动上海开放大学校园文化建设工作。
  张德明在总结讲话中对系统学生思想政治工作成效给予了充分肯定,对思政工作队伍良好的精神面貌和强烈的事业心、责任心给予赞赏。他指出,上海开放大学借全国广播电视大学学生工作会议契机凝炼了理念和价值、总结了经验和体会,展示了成效和魅力,受到了全国各省市电大领导的一致好评。他希望全系统继续坚持以“两个一切”引领学生工作,以“关爱、包容、创新、凝聚”指导活动开展,开拓进取、勇于创新,推动学生工作再上新台阶。
  会议还向各分校赠送了第二辑《上海电视大学学生思想政治工作成果丛书》。在电大向开大的转型时期,以全国电大学生工作会议为契机,以第二套学生思政工作丛书为媒介,全系统学生思政工作者交流了体会、分享了智慧,在总结反思中不断增强工作能力,提升工作水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