集团召开学习党的十八大精神动员大会
 
发布时间: 2012-11-22 浏览次数: 595

组织部、人力资源部供稿           2012-11-22

  11月20日下午,集团党委在国顺路校区会议中心二楼报告厅召开了学习党的十八大精神动员大会。集团党委书记张德明,副书记李惠康,副主任陈信、徐皓,各部门负责人和全体教职员工共计600余人参加会议。会议由集团副主任陈信主持。
  会上,张德明作了题为“高举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旗帜,认真学习贯彻十八大精神”的重要讲话。他指出,十八大报告主题鲜明深刻,内容博大精深,以“始终把人民放在心中最高位置”为魂贯穿始终,是一篇闪耀着马克思主义真理光芒的纲领性文献。他从科学发展观的新定位、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新阐述、“五位一体”布局的新拓展、全面建成小康社会的新要求、政治体制改革的新思路、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的新概括、创新社会管理的新表述、执政党建设规律的新认识等八个方面,对十八大报告中的重要理论创新作了提纲挈领的学习解读。他强调,认真学习和领会十八大报告的精神,对当代党员坚定信念、明确方向具有非常重要的意义。他希望集团各党总支、党支部,各单位、部门组织开展各种形式的学习活动,使全体教职员工能够深入系统地学习十八大报告,全面准确地领会和把握其精神实质和思想内涵,力求将十八大精神学深学透,并通过进一步理清工作思路,明确工作重点,努力将十八大精神贯彻落实好。他要求,将十八大文件的学习与党章修正案的学习相结合,与学习型党组织和学习型集团的建设相结合,与开放远程教育事业的开拓相结合,与当前中心工作的开展相结合。
  李惠康对年底前的以学习十八大为重点的专题组织生活、基层党组织通报评议工作以及有关考核评优工作作了重要部署。他强调了时间节点和注意事项,动员大家抓紧时间,主动学习,认真工作,按时保质地完成各项任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