集团党委召开“基层组织建设年”活动动员会
 
发布时间: 2012-04-11 浏览次数: 666

  

        3月30日上午,集团“基层组织建设年”活动动员会在国顺路校区招待所多功能厅召开。集团党委书记张德明、副书记李惠康到会讲话,各党总支书记、支部书记参加了会议。会议由张德明主持。
        会上,张德明结合集团党的建设工作,就集团事业发展和开大建设形势作了简要的剖析,他希望各总支、支部能围绕集团中心工作,有效推进党建工作。

  李惠康作了关于在“创先争优”活动中开展“基层组织建设年”活动的主题动员讲话。他提出了五点意见:一要充分认识开展“基层组织建设年”活动的重大意义,切实增强自觉性;二要认真把握“基层组织建设年”活动的总体要求和主要目标,明确践行方向;三要创新落实“基层组织建设年”活动的具体举措,努力提高有效性;四要明确“基层组织建设年”活动的责任要求,确保高质量完成;五要深入推进学习型党组织建设,提升基层党支部的学习力和发展力。
  为推动“基层组织建设年”活动的顺利开展,集团党委根据市委、市教卫党委有关文件精神和工作要求,结合实际,制定了《上海远程教育集团在创先争优活动中开展基层组织建设年活动的实施办法》,并在会上下发了党支部工作记录本、党员手册和党员徽章。集团党委还就市十次党代会党代表候选人选举工作、2012年度发展党员工作、党建课题申报和组工信息报送等近期组织工作作了简要部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