集团组织参观《法治与责任—全国检察机关惩治和预防渎职侵权犯罪展览》
 
发布时间: 2012-02-23 浏览次数: 918

集团组织参观全国预防职务犯罪展览

2010年12月29日下午,集团经济重点岗位的部分同志到上海市展览中心参观了由最高人民检察院举办的《法治与责任--全国检察机关惩治和预防渎职侵权犯罪展览》。

本次展览共分为“宗旨·使命”、“犯罪·危害”、“惩治·成效”、“警示·启迪”、“预防·治本”、“建设·发展”六个专题展区,旨在全面系统地宣传党和国家关于惩治和预防渎职侵权犯罪的方针、政策、法律法规;展示国家反渎职侵权工作的重要举措;揭示渎职侵权犯罪的严重社会危害;进一步调动全社会参与和支持反渎职侵权犯罪的积极性,教育我们自觉践行科学发展观,时刻牢记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宗旨,恪尽职守,勤政廉政,为推动经济社会又好又快发展,夺取全面建设小康社会新胜利而奋斗。

参观中,大家仔细观看展品,认真听取讲解,并对一些案例进行了讨论交流。大家纷纷表示,这次参观即是一次深刻的警示诫勉教育,也是一次鲜活的职业操守培训,进一步提升了大家清正廉洁、做好本职工作的决心和信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