集团举行2012年迎新大会
 
发布时间: 2012-02-09 浏览次数: 788

 

14日下午,集团在国顺路校区会议中心二楼报告厅隆重举行2012年迎新大会。集团党委书记张德明,主任蒋红,党委副书记李惠康,副主任陈信、徐皓、王连华、王宏出席了会议。会议由蒋红主持。

会上,李惠康宣读了《关于表彰上海远程教育集团2010-2011年度优秀项目的决定》,集团领导为获得双十佳项目的单位、部门颁奖。

张德明在作2012年新年讲话前,首先提议大家以最热烈的掌声欢迎集团新主任、电大新校长蒋红同志和集团副主任、电大副校长王宏同志。同时,代表集团领导对刚刚卸任的集团副主任、电大副校长王民同志致以最崇高的敬意和最真切的谢意。在新年讲话中,他回顾总结了集团2011年的主要工作,分析了2012年面临的形势,阐述了创新求实,突破发展2012年八字工作主题,并对2012年的主要工作和任务作了部署。

蒋红在总结讲话中表示,一定会在集团党委的领导下,以创新的激情和全体员工一起齐心协力,勤奋工作,积极应对机遇与挑战,共同努力创造集团各项事业的美好未来。最后,他代表集团领导祝全体教职员工在新的一年中里,身体健康,家庭幸福,工作取得更大的成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