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评选上海远程教育集团2009-2010年度先进集体和先进个人的通知
 
发布时间: 2011-12-08 浏览次数: 732

集团所属各单位、部门:

为表彰2009-2010年度在集团各方面工作中做出显著成绩的单位和个人,经集团党政领导班子研究决定,开展评选上海远程教育集团2009-2010年度先进集体、先进个人的活动。现将开展评选活动的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评选对象

(一)先进集体:集团所属各单位、部门;

(二)先进个人:在集团工作两年以上的在岗人员(不含临聘人员)。

二、评选条件

(一)先进集体评选条件

1.贯彻落实科学发展观,执行党的路线和各项方针政策,出色完成集团下达的各项工作任务,在开拓和推进集团事业发展中取得显著的成绩;

2.单位、部门领导班子顾全大局、团结有力、作风扎实、勤政廉洁、内部管理科学规范,学习型部门创建工作扎实开展,队伍建设进一步加强;

3.工作业绩显著,为集团的发展做出突出贡献。

(二)先进个人评选条件

1.努力执行党的路线、方针、政策,热爱开放远程教育事业和本职工作,勇于开拓、积极进取、作风正派;

2.工作勤奋踏实、热情刻苦,有强烈的服务意识和工作责任心,能认真学习和钻研本职岗位业务知识及技能,在工作中做出显著成绩和突出贡献,并能起到模范和表率作用。

三、评选办法

(一)先进集体评选(8-10个):在各单位、部门负责人述职、自评的基础上,进行互评。人力资源部根据互评结果按高分到低分的顺序提出初选名单,结合2009年部门考核结果,提交集团党政领导班子讨论,提出初步名单,由工会和职能部门在集团范围内征求意见,最后由集团领导班子根据征求意见情况确定先进集体名单,并公示。

(二)先进个人评选(15-20名左右):由各单位、部门结合2009年度和2010年度员工考核结果,组织提名推选集团先进个人。对本部门被推荐人选,由部门提供事迹材料(150字,内容写实)报人力资源部;推选其他部门人选,由提名部门提供推选依据。人力资源部汇总后,提交集团党政领导班子讨论,提出初步名单,由工会和职能部门在集团范围内征求意见,最后由党政领导班子根据征求意见情况确定先进个人名单,并公示。

四、时间安排

(一)2010年11月25日,集团布置2009-2010年度评优工作。

(二)12月10日之前,完成先进个人推荐工作,各单位、部门推荐名单及简要事迹报集团人力资源部。

(三)12月16日,集团将先进集体、先进个人初步名单发各单位、部门听取意见。

(四)12月20日左右,公示先进集体、先进个人名单。

(五)2011年1月4日,集团召开表彰先进集体和先进个人大会。

五、组织领导

集团2009-2010年度先进集体和先进个人评选工作在集团党委领导下进行。评优工作与年终考核工作相结合,在各单位、部门年终考核基础上开展评优工作。组织工作由集团人力资源部负责。具体工作由各单位、部门考核小组配合落实。

特此通知。

附件一:上海远程教育集团2009-2010年度先进个人推荐表

附件二:上海远程教育集团2009-2010年度先进集体推荐表

中共上海远程教育集团委员会

上海远程教育集团

一○年十一月十九日

主题词:人事工作先进评选通知

附件一:

上海远程教育集团2009-2010年度先进个人推荐表

推荐单位
 
 
推荐对象姓名
 
 
 
 
 
 
 
 
 
 
 
 
 
 


单位盖章:

注:1.先进集体推荐表和先进个人推荐表可以复印。

  2.请于1210之前将推荐表送人力资源部。


附件二:

上海远程教育集团2009-2010年度先进集体推荐表

推荐单位
 
 
推荐对象姓名
 
 
 
 
 
 
 
 
 
 
 
 
 
 
 

注:1.先进集体推荐表和先进个人推荐表可以复印。

  2.请于1210之前将推荐表送人力资源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