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远程教育集团、上海电视大学关于授予王一兵等同志“特别贡献奖”、“突出贡献奖”、“贡献奖”的决定
 
发布时间: 2011-12-08 浏览次数: 823

集团所属各单位、部门;电大各分校(站、点):

集团成立十年和电大建校五十年以来,集团和电大系统广大教职员工坚持以邓小平理论和“三个代表”重要思想为指导,深入贯彻落实科学发展观,认真实施科教兴国和人才强国战略,努力办好人民满意的教育,涌现出了一大批为集团和电大远程教育事业发展做出积极贡献的先进个人,为上海构建终身教育体系和建设学习型社会做出了积极贡献。

为弘扬先进,进一步激励集团和电大系统广大教职员工继续献身远程教育事业,推动集团和电大事业的科学发展,按照集团党委部署,集团所属各单位、部门和电大系统各分校、工作站、教学点认真开展了“双庆”评优推优活动。在集团各单位、部门和电大系统各分校民主推荐的基础上,经集团干部会议投票推选和评选工作领导小组初审,由集团党政领导班子审定并经公示,决定授予王一兵同志“特别贡献奖”,授予鲍鹏山等10名同志“突出贡献奖”,授予袁蔚等50名同志“贡献奖”,授予王瑛等17名同志“贡献奖(入围)”(名单详见附件)。

希望获得表彰的同志把荣誉作为新的起点,再接再厉,锐意进取,进一步发挥模范带头作用,为上海的经济社会建设和终身教育发展再立新功。希望集团和电大系统的全体教职员工以集团、电大“双庆”为契机,讲奉献、讲团结,思进步、思发展,学习受表彰同志爱岗敬业,无私奉献的高尚品质,学习他们任劳任怨,开拓进取的工作精神,进一步解放思想,深化改革,开拓创新,大胆探索,为建设“国内一流、国际有影响”的现代远程教育集团和开放大学而不懈奋斗。

特此决定。

附件:上海远程教育集团、上海电视大学“特别贡献奖”、“突出贡献奖”、“贡献奖”和“贡献奖(入围)”获奖名单

 

 

中共上海远程教育集团委员会

中共上海电视大学委员会

上海远程教育集团

上海电视大学

二〇一〇年三月二十六日

主题词:双庆优秀人物表彰决定


附件:

上海远程教育集团、上海电视大学“特别贡献奖”、

“突出贡献奖”、“贡献奖”和“贡献奖(入围)”获奖名单

一、特别贡献奖(1名)

王一兵

二、突出贡献奖(10名)

鲍鹏山 杨 晨 邵蓓萍

王德明 于 江 张仁杰

肖 君     王松华  王林兴(浦东新区分校)

徐志瑛(闵行一分校)

三、贡献奖(50名)

袁蔚  焦娇  祝小兵

杜亚琛 陈伟平 陆建华

邓矫桐 刘文富 罗伟纲

周国荣 吕宏伟 龚一鸣

张洪生 杨红  范军

王永金 朱晓青 戴国建

希建华 杨平  万映明

薛艺华 穆双生 潘伟平

周晓梅 谢平  张永忠

夏德元 程祖毅 徐冬林

薛顺兴(宝山分校) 陆东梅(黄浦分校) 孔于天(静安分校)

夏美珠(卢湾分校) 金德琅(普陀分校) 柳荫塘(闸北分校)

王海庄(杨浦分校) 顾德昌(崇明分校) 郭泰谦(奉贤分校)

金永勤(嘉定分校) 赵水平(金山分校) 章晓军(闵行二分校)

倪美华(南汇分校) 贾云慰(青浦分校) 宋庆平(松江分校)

董丽萍(西区分部) 林慧恩(黄经贸分校)龚葆青(农工商分校)

吴雪萍(商业分校) 陆守昌(徐汇财贸分校)

四、贡献奖(入围)(17名) 

王瑛  方青云  王国清

孙耀庭 彭海虹  郑国瑞

洪建峰 王春   汪洪宝

贺琦  朱景伟  薛伟

郭宏  柯立英  林晓英

吴钧  凌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