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委办公室工作职责
 
发布时间: 2011-12-08 浏览次数: 795

上海远程教育集团、上海电视大学党委办公室、行政办公室、电大系统建设办公室、集团信息化建设办公室、国际交流办公室、工会、团委为合署办公。主要职责为:

1. 协助集团领导组织安排、协调处理集团日常工作与事务;负责集团重要会议的组织工作。

2. 负责党委和行政工作的报告、计划、总结、年鉴及有关综合性文件等的拟制与核发;协调集团的信息工作,着重做好集团综合信息报道工作。

3. 负责集团党政领导班子会议的各项会议安排工作,以及会议确定事项的落实、检查和督办。

4. 负责指导、检查和开展集团档案管理工作;负责机要文件的收发和保密工作以及集团文件、邮件和报刊的收发、年报统计和印章管理等工作。

5. 协助分管领导做好外事工作,指导集团内各单位(部门)做好国际合作交流项目的政策把关工作,并协助做好相关的联络洽谈工作。

6. 协助分管领导加强与各方的联系,协调集团与社会各界的工作关系。负责校友会的日常工作。

7. 负责信访接待与处理工作。

8. 协助分管领导开展电大系统建设工作,负责电大系统各重大会议和活动的组织、办学点申办审查、开展评比推优等工作,并抓好工作检查。

9. 协助分管领导拟订集团信息化规划,协调集团信息化资源的规划、开发、共享、监管和评估,负责集团信息化办公系统的建设与管理工作。

10. 负责本部门的廉政建设、队伍建设与用工管理工作。

11. 综合协调集团工会、团委的各项重要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