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电视大学2010至2011学年第二学期开放教育学生助学金评定通知
 
发布时间: 2011-11-30 浏览次数: 844

电大各学院,各分校(站、点):

为了体现上海电视大学“为了一切学习者,一切为了学习者”的办学宗旨,帮助家庭经济困难、学习刻苦的学生顺利完成学业,现将2010至2011学年第二学期助学金评定工作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评定对象和条件

评定对象与条件详见《上海电视大学开放教育学生奖助学金制度实施办法》。

二、评定比例和名额

按照《上海电视大学开放教育学生奖助学金制度实施办法》中的规定,评选名额由上海电视大学奖助学金评审委员会按比例(见附件一)分配给各分校,各分校特困学生助学金申报人数可少于分配名额。经济困难学生学费减免由各分校根据实际情况申报。具体评选实施细则由各分校奖助学金评审小组根据本校情况制定。

三、评审程序

评审程序参见《上海电视大学开放教育学生奖助学金制度实施办法》。

四、评审时间

上海电视大学奖助学金在线申报系统助学金申请功能将于2011年3月12日正式开通(网址:http://jzxj.shtvu.edu.cn/)。3月12日至3月27日,各分校(工作站、教学点)组织学生完成在线申报,审核通过后在线提交给总校。4月2日前将《上海电视大学特困学生助学金申请表》(一式两份,附学费发票复印件)或《上海电视大学经济困难学生减免学费申请表》(一式两份,附街道证明及学费发票复印件)、助学金审批表(一式两份)打印上报至上海电视大学学生思想政治办公室。
  

五、资助办法
   评审工作结束后,上海电大将按规定在4月中旬发放特困助学金。

联系人:钱纯妮 联系电话:25653221

特此通知。

附件:上海电视大学2010至2011学年第二学期助学金名额分配表.doc

 

上海电视大学学生处
二〇一一年三月七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