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远程教育集团机关、上海教育电视台三八妇女节活动纪实
 
发布时间: 2011-12-09 浏览次数: 781

 

3月2日,上海远程教育集团机关和上海教育电视台联合组织“三八妇女节”上海辰山植物园一日游活动,来自集团党政办公室,纪委,组织人力资源部,宣传部,发展研究部,财务管理部,后勤管理与保卫处,后勤服务中心以及上海教育电视台共51位女职工参加了活动。

上海辰山植物园是上海“十一五”重大生态工程,是沪上全新 “绿色名片”,其中由热带花果馆、沙生植物馆和珍奇植物馆组成的温室群为亚洲最大的展览温室,展示植物3000多种。园区于2010年1月23日正式对外开放,目前仍在试运行阶段。此次出行,可谓“尝了个鲜”。

走进园区,时值早春时节,树木尚未吐新芽。然而被大自然包裹其中,在茶多酚的簇拥下,大家的心情早已春暖花开,绿意盎然。

此次参加活动的同志们来自不同的部门,平时分处两个校区,互动较少。即便是同在一幢大楼,由于工作性质与作息时间的不同,也鲜少有机会聚在一起。这会儿,在美情美景之下,大伙儿打破了原有部门的格局,走在一起,聊在一块儿,其乐融融,其情也融融。

都说人生一大乐事:相邀三五好友,把酒言欢。此时此刻,我们赏绿辰山上,以农家茶水代酒,新朋旧友相聚成欢,真是乐哉,快哉。

活动结束后,大伙儿纷纷表示:辰山之游,一来放松身心,二来增长知识,三来交流情感,真是一游三得!

(2011.3.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