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远程教育集团召开2011年党风廉政建设会议
 
发布时间: 2012-02-24 浏览次数: 914

  3月16日下午,集团2011年党风廉政建设会议在国顺路校区会议中心演讲厅举行,集团领导、各单位(部门)党政负责人、经济重点岗位的同志等100多人参加了会议。会议由集团党委副书记李惠康主持。
  会上,集团党委书记、主任张德明作了题为“坚持不懈,抓严、抓实集团党风廉政建设工作”的专题讲话。他要求与会同志深刻认识加强党风廉政建设的重要性,开展形式多样、切合集团实际的廉洁自律和预防腐败的宣传教育。他希望各单位、部门党政负责人能够认真执行中纪委、市纪委和市教卫纪工委的各项要求,在政治上与党中央始终保持一致,在实际工作中坚决落实中纪委、市纪委和市教卫纪工委的各项规定。他还对集团今年党风廉政建设的主要工作作了布置。
  集团主任助理顾德骐从“突出重点,扎实推进教卫系统党风廉政建设”和“认清形势,不断增强党风廉政建设的自觉性”两个方面,将教卫系统近期召开的2011年教卫系统党风廉政大会精神和纪检监察工作会议的主要内容作了详细的传达。与会同志一起观看了由教卫纪工委制作的反腐倡廉教育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