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党委召开中心组(扩大)学习会 深化“严以用权”专题教育
 
发布时间: 2017-05-27 浏览次数: 986

  20151116日下午,上海开放大学党委在教视大厦15楼会议室召开中心组(扩大)学习会,开展“三严三实”严以用权专题教育。学校党委书记成旦红,校长蒋红,党委副书记张道玲,副校长王宏、顾晓敏、王伯军及处级以上干部60余人参加了学习会,会议由党委副书记王连华主持。

  会上,上海市委党校副校长曾峻教授作了题为“严以用权,树立忠诚干净担当新形象”的辅导报告。他对照经典、反观现实,从“严以用权的历史与现实依据”“加强他律机制建设让权力无法任性”“提高自律意识让权力无需任性”等三个方面阐述了为什么要严以用权和怎么样做到严以用权。会议还组织观看了“三严三实”专题教育片《境界》,专题片通过优秀领导干部先进事迹,展现了上海党员干部忠诚、干净、有担当的良好形象。

  会上,校党委书记成旦红传达了习近平总书记在第26次中央政治局集体学习上的重要讲话精神,指出党员干部要按照习总书记提出的“立根固本,挺起精神脊梁;落细落小,注重细节小事;修枝剪叶,自觉改造提高;从谏如流,自觉接受监督”的要求,严于律己,严以用权。同时指出,接受市委巡视组的巡视监督是下半年学校的一项重要政治任务,学校各级党员干部要将“三严三实”内化于心、外化于行,使“三严三实”专题教育成为提高学校办学水平、注重内涵发展的催化剂,让群众感受到“三严三实”专题教育所带来的实实在在的新变化,为干部队伍的建设和学校的事业发展打下扎实的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