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远程教育集团、上海开放大学处级干部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培训班顺利举办
 
发布时间: 2014-02-28 浏览次数: 924

  2月19日-21日,上海远程教育集团、上海开放大学举办了为期三天的处级干部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培训班,同时结合群众路线活动的要求,围绕干部队伍作风建设进行了专题学习教育。本次培训邀请到了市委党校郭庆松、曾峻、刘宗洪、周东华、卢肖文、王公龙、张春美等多位知名专家前来授课,集团党委领导、处级干部共70余人参加培训。培训由集团原党委副书记李惠康主持。
  首先,集团党委书记杜慧芳作开班动员讲话,并对处级干部参加本次培训提了几点期望和要求。市委党校专家围绕党的十八大召开以来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全面深化改革和科学发展等一系列重要讲话精神作了专题报告。他们紧密联系实际,以丰富的信息含量和生动的案例,对习近平总书记讲话的深刻内涵、精神实质和实践要求进行了精彩解读与深入剖析。处级干部以党总支为板块,在党总支书记的带领下围绕专题报告开展了分组讨论,就如何全面准确领会和实践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全面深化改革与坚持发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重要思想,推动集团事业发展,提出了针对性的建议。集团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张道玲就党风廉政专题作了辅导讲话,强调处级干部要时刻保持警醒,不断加强廉政意识。
  在结业式上,杜慧芳结合集团、开大的内外部形势以及近期开展的机构调整、开大建设、干部调配等工作,就如何深化领会贯彻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从提出了四点希望:一是深入学习,坚定信念,凝聚共识;二是着眼当前,面向未来,加快改革;三是振奋精神,求真务实,一马当先;四是凝聚群智、群策群力、破解难题。

组织部供稿   2014-2-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