集团举行2014-2015党风廉政建设责任书签约仪式
 
发布时间: 2014-04-24 浏览次数: 1045

     4月18日下午,“2014-2015上海远程教育集团党风廉政建设责任书”签约仪式在教视大厦15楼会议室举行,会议对集团党风廉政责任制工作进行了具体部署。集团党委书记杜慧芳,副书记、纪委书记张道玲出席会议。集团各党总支书记和党支部书记,各单位、部门主要负责人参加签约仪式。签约仪式由张道玲主持。
    会上,张道玲对本轮党风廉政责任书责任内容作了具体说明,后勤管理和保卫处处长万映明、教务处处长薛伟就进一步加强部门廉政建设、发挥带头表率作用等作了交流发言。随后,张道玲与集团所属各党总支书记签订了党风廉政建设责任书。 
    杜慧芳在总结讲话中强调,党风廉政建设责任制是各级党政领导班子和领导干部党风廉政建设责权利相结合的管理制度,是党风廉政建设制度体系中的一项根本性制度。她要求各级党组织与各单位、部门管理干部必须严格履行主体责任,并从勇于担责、形成合力以及严格实施责任追究制三个方面提出了具体要求。

纪委、监察、审计室供稿      2014-4-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