集团党委召开城乡“结对帮扶”研讨会
 
发布时间: 2012-12-14 浏览次数: 980

    11月23日,集团党委与奉贤区四团镇团南村委会“结对帮扶”研讨会在教视大厦14楼会议室召开。集团党委副书记李惠康、主任助理顾德骐,组织部、人力资源部部长朱晓青,奉贤区四团镇人大主席顾冲明、团南村支部书记董志军等参加会议。会议由李惠康主持。
  李惠康代表集团党委与团南村支部委员会进行了充分的沟通与交流,认真了解村子的发展情况以及村民的诉求,并研讨具体的帮扶措施,落实帮扶资金,协助建设团南村安全监控系统。集团党委组织部介绍了创建学习型集团五年来的丰硕成果,并赠送了团南村三本总结、制度、案例汇编。顾冲明和董志军代表四团镇对集团一直以来的帮助表示谢意,他们认为集团的帮助让团南村基础设施的建设更加完善,让村民的生活更加便利、美好。双方就如何进一步开展党建联建,促进经验交流等事宜进行了讨论。
  2010年6月以来,集团党委认真贯彻上级部署,高度重视与奉贤区四团镇团南村新一轮城乡“结对帮扶”活动的开展,积极加强沟通与合作,为共建学习型党组织工作打下了坚实的基础。

组织部、人力资源部   2012-12-14